零陵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1-19 16:16:30 红网
作者:尹梅 邓剑桥 编辑:陈小婷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月19日讯(通讯员 尹梅 邓剑桥)为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18日,零陵区副区长陈丽萍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市场服务中心等安全监管单位,对南津渡街道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使用安全进行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食品药品经营单位的采购验收记录、食品药品存放(标准)、人员持证等安全情况,同时,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涉及生命安全、危险性较大的锅炉及附属的安全附件、作业人员持证、运行维护保养记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陈丽萍要求,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常态化安全管理工作,强化企业第一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能,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对存在安全问题的企业要采取“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