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少儿在全省少儿才艺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2021-01-19 17:10:26 红网
作者:谢万波 朱国华 编辑:王杨
字号: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朱国华)1月19日,从共青团道县县委获知,在日前举行的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中,道县少年儿童表现优异,荣获省金奖3个、银奖2个、铜奖4个的好成绩,聂甜、李英等老师获最佳指导老师奖。

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科协、湖南省文联、湖南日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承办。大赛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展示湖南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为湖南青少年打造一个提升综合素养、丰富校外文化生活、不断自我超越、健康快乐成长的大舞台。

自第十一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自启动以来,道县团县委积极宣传发动,全县34名少年儿童脱颖而出参加省市赛事。经市州推送、视频复赛,最终在总决赛中道县五小何佳欣、树湘学校李尚洁、绍基学校申嘉乐等3名小朋友斩获绘画类金奖。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