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1-20 09:43:23 红网
作者:赵彬 唐杨 何咪 黄思僮 欧阳翔煜 胡静涛 刘文斌 陈昊 编辑:王杨
字号: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彬 唐杨 何咪 黄思僮 欧阳翔煜 胡静涛 刘文斌 陈昊)1月19日下午,蓝山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顺利闭幕。

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蓝山县政协主席唐志雄,蓝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忠辉,蓝山县政协副主席黄积文、黄石保、李松旺、许旭阳、蒋勇贤,秘书长吴焕澎。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蓝山县领导有:黄和平、何江鸿、何胜瑞、魏勇波、杨康、黄安平、何智英、盘运贵。

闭幕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蒋勇贤主持。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160人,因事因病请假24人,实际出席13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举手表决相关决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认为,会议期间,与会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作风,围绕蓝山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特别是“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做好政协工作发表了很好的见解。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和谐、民主、求实、团结的浓厚氛围,是一次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要以这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重整新装再出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在中共蓝山县委的领导下,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活力迸发的创新姿态奋力奔跑,为奋力打造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粤港澳的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安居乐业幸福城,助推蓝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