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超群:全力打好打赢张家界市森林防火主动仗、歼灭战

2021-01-20 15:14:52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杨镒菲 编辑:王洁
字号:

03.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0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杨镒菲)1月19日,全省森林火灾应急演练视频观摩会举行,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森防指指挥长曾超群,及市林业、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相关部门在张家界市分会看收听收看。随后,张家界市召2021年度第1次森林防灭火工作全会,就有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去年以来,全市上下积极克服不利因素,扎实开展综合防控,森林火灾防控能力明显提升,森林火灾发生率显著下降,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会议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高风险性、不确定性及后果的严重性,牢固树立“一天也不能耽搁”的紧迫感、“一刻也不能马虎”的责任感,始终要如履薄冰、警钟长鸣,敬终如始、常抓不懈,充分开展好2021年各项森林防灭火工作。

曾超群指出,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要求;提前安排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网格管理;做好应急预案,领导靠前指挥,有效应对灾情,及时上报信息,做到早发现、早扑救、早隔离、早到位;强化督察检查,严肃工作纪律,全力打好打赢全市森林防火主动仗、歼灭战。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