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总工会来新田调研和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1-01-21 10:51:48 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陈小婷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120160457.png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黄斌颖)1月20日,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可旺一行来新田调研并慰问劳模、工匠代表和困难职工。

在县总工会,调研组集中慰问了各级劳模代表、工匠代表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了重大贡献,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邓可旺表示,工会将一如既往为广大职工服好务,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邓可旺听取了新田县总工会的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新田县总工会工作。认为新田互联网+工会的建设在全省走前列,为全市树立了标杆。调研组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时刻铭记工会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政治定位和工会组织的政治属性,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树立大局观念,主动把工会工作融入到全县的党建工作当中,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贡献工会力量。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