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01-22 15:31:42 红网
作者:谢万波 吴荣利 李云 编辑:王杨
字号: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吴荣利 李云)按照县委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统一部署,连日来,道县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以鲜活生动、灵活多样的宣讲形式,到各机关单位、社区广场、工厂车间、校园课堂、田间地头进行宣讲,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满了奋进新发展阶段的干劲和信心。

1.gif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1月18日,道县上关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雁作专题宣讲报告,街道党政班子、机关脱产干部、各村(社区)新上任党(总)支部委员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黄雁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期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深入诠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同时,她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12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科学系统的阐释解读。

2.gif

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道县公交公司,县委宣讲团成员何东升作宣讲报告,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后勤管理人员聆听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上,何东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解读,对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精辟讲解,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概况与《建议》的基本框架,阐释了“十三五”成就与当前形势、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主要目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接下来,将以报告会为契机,用过硬的政治素质、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服务质量,把握先机努力作为,为实现道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