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道州工业园众创空间获评“省级众创空间”

2021-01-22 15:42:50 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俊章 编辑:王杨
字号: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周俊章)1月22日,从湖南省科学技术厅传来喜讯,经单位推荐、形式审查、专家审核、现场抽察、厅党组会议审定和公示等程序,道县道州工业园众创空间被确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道州工业园众创空间位于道县道州工业园,主要定位为本地创客以及初创企业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和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的公共服务平台。该众创空间采用集中办公模式,无论是创客或入驻企业的服务需求、服务机构线上与线下的服务、申报项目、金融贷款、夭使投资、 股权交易、创业比赛、客户投诉等,均可在该众创空间一站式完成。自2020年1月9日,该众创空间投入运营以来,已入驻创业团队13个,其中小微企业3家(科技型企业1家),个人创业者团队10个。

为主动适应“互联网+”新态势,近年来,道县把加快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突破口,把电子商务作为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加快发展新型创业服务平台,激发社会创新潜能、促进创新创业,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