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益阳一三轮车载6人 交警都惊了

2021-01-22 17:29:57 红网
作者:刘明珠 编辑:欧阳璐
字号:

1月18日下午14时许,益阳市资阳区长春交警中队的民警在出警归来的路上,看到了一番“壮观”景象,一辆正三轮摩托车上居然坐了6个人。民警立即拦停车辆,让坐在货箱里的人赶紧下车。

民警了解到,同村的6人搭乘吴某的车从沙头镇前往长春镇紫薇村,在询问过程中,驾驶人吴某身上隐约有股酒味儿,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8mg/100ml。虽然没有达到饮酒驾驶的标准,但是吴某承认自己喝了早酒。经过核查,吴某还存在未投保交强险、机动车逾期未年检的违法。民警将车辆依法扣留,对吴某违法载人、未投保交强险、未年检的违法作出驾驶证记3分,罚款712元的处罚,并对吴某和乘车人都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益阳交警提醒:三轮摩托车不能载人,没有年检、未投保的车一旦出了交通事故,大家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都得不到保障。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年关将至,无论是驾驶人,还是乘客,都更应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抵制超员、违法载人等违法。

素材来源:益阳交警直属二大队


来源:红网

编辑:欧阳璐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