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应对低温冰冻天气 新田“公路人”24小时待命

2021-01-22 19:10:02 红网
作者:王津 黄新 编辑:刘良骏
字号:

QQ截图20210122183637.jpg

QQ截图20210122183612.jpg

应对低温冰冻天气,新田“公路人”24小时待命。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王津 通讯员 黄新)为做好低温天气可能造成的冰冻灾害,连日来,湖南省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备足防灾物资,安排人员上路巡检,积极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公路安全防范工作。

在中心应急物资仓库,工业盐、融雪剂、铁铲工具、道路警示标志牌等应急物资全部备齐备足,增强应急处置能力。除妥善安排防滑抗冰物资储备外,该中心工作人员加大对公路安全的监控、管理和巡查力度,特别加强对公路临崖临水、急弯陡坡、桥梁等易发生安全事故路段的隐患排查,对重点路段安排了专人进行值守,安排每个易受冰冻影响路段就近储备防滑砂、融雪剂等物资,就近组织应急救援队伍以应对突发状况。

目前,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成立了应对冰冻天气的应急分队、党员突击队和后勤保障小组,制定了应对低温天气可能造成冰冻灾害的工作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对易出现冰冻路段的安全防范工作,作出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做到“应急人员、职责岗位、物资保障”全面到位。

来源:红网

编辑:刘良骏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