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检察院开展监管场所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02-03 17:44:15 ​红网
作者:刘建伟 编辑:王杨
字号:

草稿568.png

红网时刻永州2月3日讯(通讯员 刘建伟)为确保春节两会期间看守所安全稳定,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2月3日上午,双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涛一行至县看守所开展节前监所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节前检查,由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县看守所联合进行。检查组一行人深入监管区,实地查看讯问室、会见室等在押人员可能涉足的地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看守所民警是否在岗在位、认真值守;对医疗设施、食堂卫生及伙食供应标准和质量等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

草稿720.png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检察长周涛对看守所监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患“两手抓”,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定,督促落实防范措施,持续抓好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二是密切关注重点服刑人员思想动态,实时调整管控措施,做好在押人员心理疏导和思想稳控工作;三是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做到在押人员患病能得到及时、有效就治;四是加强驻所监督检察工作,驻所检察干警要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同心协力维护好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