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沅陵县盘古乡杨溪村:点赞环卫工人

2021-02-18 17:30:11 红网
作者:张春文 编辑:康晓乔
字号:

5be6e7b0454e4bff94b9332642a7e743.marked.jpg

环卫人员陈付秀在清扫集镇。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春文)环卫工人被人们赞誉为“城市美容师 ”,在大街上,马路上,经常会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2月17日,在湖南省沅陵县盘古乡杨溪村集镇(原舒溪口乡集镇),环卫人员正在清理街道,每一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

该集镇有300住户,加上舒溪口九校师生约2000余人,卫生压力不小,为便于管理,杨溪村承包给当地三名村民负责街道清扫、垃圾搬运、进炉焚烧等工作。正在清扫的环卫人员陈付秀表示:“我虽然做的是最底层的工作,拿的是最微薄的工资,但却是做着最体现集镇风貌的事,每当看到清扫后整洁的街道,我心里乐滋滋的。”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