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喜获“2020年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21-03-05 17:26:07 红网
作者:欧阳慧敏 刘全 编辑:王敏
字号:

1bn.jpg

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被授予“2020年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红网时刻衡阳3月5日讯(通讯员 欧阳慧敏 刘全) 3月4日晚,衡阳市妇联在市广播电视台举办“红色百年,巾帼飞扬”衡阳市各界妇女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特别节目活动,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被授予“2020年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了解,这支由女性为主的队伍始终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用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检验工作成效,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始终冲在前、干在先,用生动实践传承“明翰精神”,争当为税收事业忠诚奉献的“后来人”。

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中,该所女党员带头示范,在服务群众一线岗位上作表率,坚持新型服务理念,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主动帮纳税人解难题,她们用倾情服务展现了新时代税务巾帼风采,擦亮了“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衡阳市工人先锋号”服务品牌。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