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传承红色基因 雷锋精神进校园

2021-03-12 09:29:46 红网
作者:周君 蒋雪 编辑:陈小婷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周君 蒋雪)“要学习雷锋叔叔精神,长大做一个像雷锋叔叔那样,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3月11日下午,双牌县“雷锋精神进校园”主题宣讲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明德小学开展主题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赢得了广大学生、教师及家长的一致点赞叫好。

微信图片_20210311180809_副本.jpg

此次“雷锋精神进校园”主题宣讲志愿服务活动由团县委发起,从全县各中小学选派优秀青年教师担任宣讲员,组建主题宣讲志愿服务小分队,分批次奔赴全县各中小学校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主题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宣讲员们结合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自身工作实践经验,用丰富翔实的资料,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形象直观地讲述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全面诠释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传承雷锋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10311180804_副本_副本.jpg

学生们在听了报告后,都深受启发和感动,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努力争当文明小市民,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