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警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2021-03-27 17:15:29 红网
作者:郑涛 赵修再 廖国栋 编辑:彭笑予
字号:

警察学院22.jpg

周学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赵修再 廖国栋)3月26日下午,湖南警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来到了橘子洲头,追寻伟人足迹,重温红色初心。湖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院级领导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迎着青年毛泽东雕像,周学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就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周学农强调:一是要坚持学史明理,深刻铭记一百年来党取得的丰功伟绩,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是要坚持学史增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理论养分,始终做到信仰坚定。三是要坚持学史崇德,用党的光荣传统培根铸魂,始终做到务实为民。四是要坚持学史力行,发扬“三牛”精神,始终做到担当作为。他号召广大师生党员,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在“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通过读名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共产党员全心为民的初心宗旨、坚定的信仰和高远的追求、勇担使命乐于奉献、不畏牺牲的精神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葆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主动投身到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中,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警院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湖南警察学院迅速召开全院动员大会,制定了详细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进行全面部署。为使学习取得良好效果,学院印发了重点学习篇目资料,并在官微、官网等平台开辟学习专栏,迅速在全院师生中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潮。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