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4 22:26:07 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肖拓
字号:

2021-4-4 21-51-27.jpg

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在长沙烈士公园。

红网时刻4月4日讯(记者 郑涛)近日,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前往长沙烈士公园,开展以“春和景明学党史,不忘初心祭英烈”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

清明忆英烈,哀思祭忠魂。当天下午3点,全体师生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塔前肃立,在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副主任荣从民的主持下,举行了隆重的祭扫仪式。学生党员深情诵读诗篇《滨江抒怀》,教师代表延宁老师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系主任高林仔细整理敬献的花篮缎带,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然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总支书记刘鹏讲话,要求全体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历史使命,继承先烈遗志,立足岗位,开拓创新,谱写新时代壮歌。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一起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并有序献上鲜花。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珍贵的图片、影音资料前不时驻足,一起回顾了党的历史进程和革命先辈们的事迹,深刻认识到革命斗争的残酷和艰难,领略到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时期的华丽篇章,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民初心的传承与唯真求实的精神,让党员干部受到了直观、深刻的党史教育。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