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听宣讲 提信心 振精神 开新局

2021-04-16 16:41:35 红网
作者:蒋林锋 彭保华 编辑:王杨
字号:

02.jpg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 彭保华)4月15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江华宣讲,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们不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下阶段工作中,增强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达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努力为民办实事,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为城管部门,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创建为目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坚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城管作风,切实为群众解决一些闹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不断提升我们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城管队伍的形象,努力提升市民群众的这个获得感和幸福感。”江华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蒋联起说道。

“通过今天的主题宣讲,让我认识到党的百年历史光辉而令人震撼,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乡镇宣统委员,我们要以身作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摄取智慧和力量,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各村党支部、党小组、党员同志,要让党的红色基因在基层传承和发扬。”涛圩党委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宣统委员石慧说道。

“今天的宣讲,让我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三牛’精神,密切联系群众,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更昂扬的工作状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小圩壮族乡党委书记石珊说道。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