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学党史办实事 全面提升“六位”建设工作水平

2021-04-27 10:28:20 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陈小婷
字号: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4月25日,冷水滩区委书记桂砺锋主持召开全区“学党史办实事”提升“六位”建设工作会议,就学校学位、就业岗位、停车车位、厕所蹲位、房位及床位“六位”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施创太、彭峰、黄守平、蒋建辉、张文风等区领导出席。

桂砺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统筹城乡教育资源,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多渠道筹集和安排资金,统筹教师编制,围绕时间节点压实责任、积极协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建筑质量安全和资金使用安全,确保学位工程早日交付使用。

桂砺锋要求,要坚持增加就业岗位和引导就业“两手抓”,积极发展吸纳就业能力强的产业和企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要完善创新创造利益回报机制,激发经济升级和扩大就业内生动力。同时,推动困难行业传统产业转型发展,稳定现有用工需求。

桂砺锋要求,要积极改造升级现有床位资源,高效盘活床位存量,努力让党和政府的政策更快地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用足用好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等保障政策,让他们享受更为优质的公益性服务。

桂砺锋要求,要围绕“六位”建设工作总目标,及时回应“槽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短点”,全力在办好民生实事上彰显新担当、见到新气象。要立足岗位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扛牢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地逐条逐款逐项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六位”建设工作水平,让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