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14岁集体生日礼物不简单!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开展离队建团仪式

2021-04-29 22:54:56 红网
作者:陈杰 罗煦洁 汪鹏 编辑:胡冲
字号:

WechatIMG57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陈杰 通讯员 罗煦洁 汪鹏)近日,在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青春赓续红色基因 奋斗迎接建党百年”八年级离队建团仪式暨14岁集体生日活动上,一份特殊的礼物送到同学们面前,该校思政课教师谢桢豪为同学们带来了《走进梁家河 走向大世界——青年习近平的故事》主题讲座,为同学们送去了青春道路上的精神食粮。

WechatIMG567.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出队旗、行队礼,重温入队誓词,出团旗、奏团歌,新团员面向团旗集体宣誓,同学们双手合一、闭上眼睛许下对青春的期待和心愿,八年级学子一起用满满的仪式感告别童年、致敬青春。“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共青团员的使命和担当,也真正感觉到自己已经告别童年,正式走进了青春,一下子有了很强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少先队大队长艾宸安表示。

WechatIMG566.jpg

活动现场。

活动的最后,党委书记钟慧莉作了题为《以青春奋斗向建党百年献礼》的讲话,她勉励同学们关心家国天下大事、传承湖湘红色基因、弘扬湖湘文化精神,走好阔别童年、迈步青春的阳光大道。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