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职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文艺汇演

2021-04-30 17:34:20 红网
作者:刘惟烜 董海平 唐思鸿 编辑:彭笑予
字号:

1.png

师生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2.png

朗诵《你好新时代》。

3.png

齐诵《长征精神》。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刘惟烜 通讯员 董海平 唐思鸿)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历史,追忆奋斗历程中的革命先辈事迹,4月27日晚,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学生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才能走向幸福。本次文艺晚会以情景剧、朗诵、舞蹈、红色歌曲演唱等形式,演绎百年党史中的典型事例,让全体师生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历史,把握新时代责任与担当。

晚会在热血沸腾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齐诵《长征精神》和情景剧《半条被子》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群众不可分割的鱼水情深,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不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的坚定信念;合唱《映山红》及舞蹈《自由》深刻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追求幸福生活,歌颂新时代;朗诵《你好新时代》和舞蹈《巾帼》将伟大的中国力量表现得淋漓尽致,激昂澎湃,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小品《点灯》与歌曲《带着幸福来见你》展示了在脱贫攻坚战中基层扶贫干部坚持扶贫的决心和对乡村振兴的信心。

“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触动人心!共产党员甘于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付出一切的精神深深激励着我。”现场观看汇演的学生蔡珂激动地说,这极大鼓舞了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了解到不同时期的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为人民的幸福生活努力的,这对青年学生肩负重任和担当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懈奋斗,将青春绽放在党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