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贸技师学院举行“百年辉煌、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21-05-17 17:08:15 红网
作者:杨方 编辑:苏莉雅
字号:

图片3.jpg

竞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方)5月13日,湖南工贸技师学院举行“百年辉煌、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院广大党员理论素养,庆祝建党100周年。株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高兴,副组长刘超雄,成员贺金辉、钟晗倍,以及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观摩了竞赛。

当天的知识竞赛现场,学院8个在职党支部开展了激烈角逐。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准备充分,显示出过硬的理论知识水平;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不敢有半分松懈,你追我赶,不断刷新比分;风险题环节紧张又激烈,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对决,学院建筑装饰系代表队摘得桂冠。当天的竞赛还设置了三轮现场观众答题环节,台下的党员也纷纷举手、踊跃抢答,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热闹纷呈。

此次竞赛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引导了全体党员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