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高峰“路怒症”发作两司机斗气

2021-05-28 12:32:27 潇湘晨报
作者:蒋伟岸 编辑:高芹
字号:

5月26日早上,湘潭市双拥北路由南向北上三桥时两车碰撞,驾驶人险些打了起来。经调查,竟是驾驶人“路怒症”发作,开斗气车惹的祸。

当日7时许,一辆黄色帝豪小车和一辆白色吉普小车碰撞,事故发生后,两位驾驶人下车发生口角并险些动手。此时正值早高峰时期,在旁执勤的交警立即拍照取证,指示他们将车开到一旁,避免因事故造成交通拥堵。

李某驾驶的白色吉普车在由第三车道变道行驶至第二车道时,遇前方车辆缓慢行驶的情况,却还穿插进等候的车辆,引起本在第二车道上的黄色帝豪小车驾驶人贺某不满。随后,贺某冲动之下越过实线加速超车,并故意进行别车,最后导致两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两辆车均有不同程度的受损,双方驾驶人前往快处快赔中心进行处理。

民警依法对贺某和李某违反禁止标线行驶的违法行为,处以扣三分、罚款一百元的处罚。驾驶人故意制造事故,保险公司依法不予以赔偿。此次事故中,驾驶人贺某负全责,需要承担双方车辆维修费用。

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宣科交通宣讲员李振元在快处快赔中心,对二人进行交通法规宣传教育。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