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住建“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1-06-01 21:14:09 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王津
字号:

222.jpg

6月1日,2021年湖南住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222222.jpg

与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现场观摩了保利恒伟时光印象一期项目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情况。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卢欣)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今天上午,2021年湖南住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交流会在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保利恒伟时光印象一期项目举行,标志着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对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通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宣传片、宣读建筑行业安全责任承诺书,积极倡导安全生产文化,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宁艳芳宣布2021年湖南住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并对湖南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要突出重点,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压实责任,推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常治长效。她指出,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的安全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与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现场观摩了保利恒伟时光印象一期项目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情况。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湖南省住建安责险省级事故预防服务风控团队承办,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协办。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