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2021-06-03 17:53:56 红网邵阳站
作者:王金炼 编辑:李娟
字号:

c66fbea8ca434ae28f36df34113410d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王金炼) 6月2日,武冈市召开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武冈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从5月份开始,到10月底结束,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深入整改、总结提升“四个环节”,要求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堵点全面摸排、清理、纠正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中存在的各类顽瘴痼疾。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整治的开展,以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执法问题排查清理、积极推进“讲政治、优作风、强服务”专题教育、执法队伍轮训、执法隐患排查防控等攻坚行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要抓紧落实好专项整治行动的各项内容,全面排查执法队伍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高、作风建设不严、执法能力不强、担当作为不力的问题,并且制定整改责任清单,限期整改到位,圆满完成专项整治行动,实现执法队伍政治素质提升、纪律作风好转、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增强的目标;要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思想认识,结合建党100周年的时代背景,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