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与田汉文化园签订实践教学研修合作协议

2021-06-23 17:23:37 红网
作者:潘锦 郑茜 编辑:陈加宁
字号:

图片4.png

周险峰、吕彦锋共同揭牌。

图片5.png

徐厌平与吕彦锋签署《实践教学研修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郑茜)6月22日,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与田汉文化园(湖南星光汇文化旅游运营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研修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周险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厌平,田汉文化园运营公司负责人吕彦锋出席签约仪式,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

活动现场举行了“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红色教育实践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周险峰表示,举行此次揭牌签约仪式,要达成校企双方在思政教育、红色宣讲、专业实践、党建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践研修成果共享共用。这块沉甸甸的牌匾既是一份责任,更是一次新征程的启航,希望师生能够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实践研修机会,在立德树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实现政治素养和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并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构建学院与田汉文化园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吕彦锋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在以后的合作中,将主动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交流,积极推动“思政教育、红色宣讲、专业实践、党建研究”等方面合作,推动学院思政课走进田汉文化园,推动红色教育实践在田汉文化园生根成长。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