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30 18:21:43 红网
作者:张景珣 编辑:王津
字号:

图片1_副本.jpg

6月28日上午,湖南省审计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图片2_副本.jpg

为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27名老党员颁奖。

图片3_副本.jpg

为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景珣)6月28日上午,湖南省审计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会议对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主持会议,并上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张伟达一行到会指导。全厅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胡章胜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审计奋进的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他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审计奋进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审计荣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湖南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审计智慧和审计力量。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