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周亮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2021-09-15 17:32:50 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陈小婷
字号: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操)9月13日,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亮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听取资产处置工作汇报,研究并原则同意市区一体化有关工作及相关资金拨付工作。

会议听取了唐克故居维修工程有关情况汇报,要求要及时调处好产权及矛盾,尽快拨付项目资金,采取公开发包的方式,尽快启动维修工程、实施维修方案,努力将唐克故居打造成全区典型的红色教育胜地。同时要做好安防、消防、防雷“三防”工作及故居周边环境整治、道路交通工作,确保资金专项专用且科学合理。

会议听取了垃圾中转站和公厕建设情况汇报,要求及时调解矛盾,严格财政评审,尽快拨付资金,按照“六位”建设的具体要求抓紧施工,确保公厕早日建成和投入使用。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积极协商,进一步优化垃圾中转站的选址,早日促成项目落地服务民生。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东安县端桥铺镇湖塘铺村一组与冷水滩区马坪社区田洞组征地补偿款有关情况汇报,并商定了具体解决方案。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