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码市镇:农机培训保安全 “送考下乡”暖人心

2022-10-30 10:33:57 红网
作者:李丽 编辑:陈小婷
字号:

微信截图_20221029211822.pn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30日讯(通讯员 李丽)10月28日,江华码市镇联合江华农机事务中心开展拖拉机与联合收割机驾驶员培训及“送考下乡”活动。

共有80余位种粮大户、农机手等参加此次培训,大家上午系统学习了农业机械操作的理论知识,随即进行了笔试和实操考试,共有63个种粮大户通过此次培训并顺利拿到了证书。安宁村种粮大户谢远生表示:“这次培训讲了很多以前没注意到的技巧和注意事项,不仅提升了我的安全意识,也让我能够更加规范的操作机械了。”

本次培训通过“笔试+实操”的模式,让种粮大户们不仅仅切实提升了操作相关农业机械的能力,更提高了他们规范操作农机的安全生产意识。码市镇人民政府未来也会持续开展农机考培一体化服务,加强针对不同农机型的培训,以进一步提高码市镇农业机械化水平。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