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鲁冰花长沙百位最美母亲网络推选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高芹 2013-05-12 14: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2日上午, 2013长沙鲁冰花生态旅游文化节之长沙百位最美母亲网络推选活动启动。)


( 鲁冰花学名叫多叶羽扇豆,为多年生草本植物,其掌状复叶多为基部着生。)

      活动专题:鲁冰花长沙百位最美母亲网络推选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记者 刘玉先)今天上午,由长沙园林生态园举办的“鲁冰花开、快乐长沙”2013长沙鲁冰花生态旅游文化节之长沙百位最美母亲网络推选活动在园区内举行。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30个代表家庭献上了最有意义的母亲节礼物,邀请现场的30个家庭各认养一盆美丽的鲁冰花,让盛开的花朵代表对天下母亲的感谢,让鲁冰花成为感恩母亲的象征。
  
  与此同时,本次旅游文化节的重点活动——“鲁冰花长沙百位最美母亲网络推选”也正式启动,即日起至5月28日,网友可以通过活动专题推选心目中的最美母亲。最终推选出来的百位最美母亲将获邀参加“鲁冰花节开幕式及鲁冰花长沙百位最美母亲网络推选颁奖仪式”,也将获得长沙园林生态园提供的“终身免费游园”机会。
  
  鲁冰花学名叫多叶羽扇豆,为多年生草本植物,其掌状复叶多为基部着生,小叶10—17枚,披针形或倒披针形。塔尖型的总状花序顶生,高度40—60厘米,花色艳丽,常见有红、黄、蓝、粉等色,开花期长达2个月。
  
  长沙园林生态园位于开福区捞刀河镇罗汉庄捞刀河畔,是“十一五”期间长沙市园林精品工程之一,总体规划定位为“长沙百里花卉走廊的龙头,植物的大观园和博物馆”,是集园林科研、花卉苗木生产、园林园艺展示、休闲娱乐及旅游度假与一体的园林生态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