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厅唱歌调戏女服务员 引发斗殴伤人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中奇 编辑:刘飞越 2013-06-03 17: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6月3日讯(通讯员 胡中奇)湖南省涟源市蓝田办事处村民谭某某等人在歌厅唱歌因调戏女服务员谢某某,引起斗欧打伤被害人谢某及其妻子梁某。2013年6月2日,涟源市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对谭某某提起公诉。
  
  现查明:2013年1月15日晚,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和谭某(另案处理)等人在涟源市六亩塘芙蓉广场附近的钱柜娱乐会所315包厢唱歌时,谭某乘大家唱歌时调戏包厢内的女服务员谢某某,谢某某在挣扎中指甲划破了谭某的手,谭某打了谢某某。
  
  这打人的一幕恰巧被在该会所999包厢唱歌的谢某知道了,就对谭某劝阻,谭某不听并与谢某发生了冲突。随后,谭某打电话纠集其弟等四、五人到999包厢内用玻璃杯、水果碟朝谢某的头部进行殴打,谭某某也进入999包厢帮帮谭某的忙,用空啤酒瓶朝谢某头部击打,导致谢某头部血流不止。
  
  当谭某某等人离开包厢走到歌厅电梯口处时,谢某去追他们,谭某某从墙角处捡起一根木棒打谢某,谢某的妻子梁某上前拉开,恰被谭某某打来的木棒击中头部,梁某被击倒在地上。随后,谭某某被闻讯赶来的公安干警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