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牌路虎被株洲交警查获 司机连车都不要就跑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胜兰 编辑:高芹 2013-06-03 17: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3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6月3日,一辆绿色的路虎车被交警暂扣已经4天了,该车因逆行被交警查获时,驾驶员丢下车就跑了,没留下任何信息,到目前还未露面。
  
  5月30日下午15时许,一辆绿色路虎越野车在湖南株洲铁西路上逆行,被正在火车站金帝附近执勤的芦淞交警大队民警杨先彪查获。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没想到路虎驾驶员猛踩油门就开始逃跑。
  
  由于路上车辆较多,路虎没跑多远就走不动了,民警一直在车后追随。驾驶员发现有条通往建设路的巷子,于是转向向巷子里开。正巧巷子中间有车辆迎面驶来,路虎无奈地停住车,被追过来的民警拦截。
  
  驾驶员是位三十来岁的年轻男子,民警杨先彪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但驾驶员拒绝出示任何证件,就扬长而去。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车上没有粘贴保险标志和年检标志。再对其号牌为湘B8DJ83进行查询,竟没有任何信息。民警怀疑这是伪造的号牌。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可是驾驶员却没有留下任何信息就离开了,目前车辆还在停车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