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专项整治清理辖区内高速公路违法建筑物(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编辑:刘飞越 2013-06-05 16: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路政队员拆除违法建筑物)

  红网长沙6月5日讯(通讯员 刘剑)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高速公路形象,消除高速公路安全隐患,依法保护路产路权,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营造一个良好的路容路貌和行车环境。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于6月3日正式启动清理辖区内高速公路违法建筑物、构筑物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分为:宣传发动、调查摸底、集中整治、检查验收四个阶段实施,为期三个月(6月3日至8月31日),采取单位协同、突出重点、分类处理的原则,联合公安、交警配合执法行动,维护行动现场秩序,重点整治:在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的非公路标志、标牌;虽经批准,但不符合要求所设置的非公路标志、标牌;经批准设置,且符合要求,但构件污损、陈旧、生锈、存在安全隐患、影响高速公路形象的标志、标牌以及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内的违法建筑、构筑物以及其它涉路违法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将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为进一步杜绝长沙管理处辖区内的新建建筑物、构筑物和非公路标志、标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