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今年确保工业投资100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怀中 查云帆 编辑:刘飞越 2013-06-14 09: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张怀中 通讯员 查云帆)今年长沙经开区将确保20个待建项目开工,15个在建项目竣工,确保完成工业固定投资100亿元。记者从近日召开的长沙经开区贯彻落实“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获悉:远大二路提质改造工程即将动工,蓝田路、东十一线、大众路等一大批道路工程将加快建设,园区将与星沙、   梨、黄花三个产业基地,以及干杉镇实现无缝对接。市领导杨懿文、李科明出席会议。

  星沙是长沙工业经济的引擎。近两年来,蓝思科技、广汽菲亚特、广汽三菱、住友轮胎、上海大众等一系列重大项目的开工、投产,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内生动力。在“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中,长沙经开区将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项目建设的成效来引领支撑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

  目前,长沙经开区规划面积已达105.2平方公里,随着发展的加快,园区决定以服务重点项目为切入点,加快建设蓝田路、东十一线下穿跨机场高速、漓湘路东延接远大路、楠竹园路、华湘路、人民东路东延及其跨线桥、大元路、映霞路、东七线、东十线、东十一线、东十二线、檀木路、远大路拓改、长株高速辅道、大众西路、大众北路、秋江路、明月路、龙峰路,实现园区与星沙、  梨、黄花三个产业基地以及干杉镇的对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