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赌博输钱毒品抵债 交易现场逮个正着

来源:红网 作者:徐雅莉 编辑:高芹 2013-06-19 14: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6月19日讯(通讯员 徐雅莉)犯罪嫌疑人吴某(男,1975年4月生,湖南衡南县云集镇人)和陈某(女,1976年7月生,湖北省武穴市人)两人均系吸毒人员,犯罪嫌疑人吴某为达到以贩养吸的目的,自2013年3月份开始贩卖毒品冰毒,犯罪嫌疑人吴某一次偶然机会将毒品给陈某用于抵债,陈某明知是毒品的情况下将该毒品卖给他人。2013年6月19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均被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批准逮捕。
  
  2013年4月,犯罪嫌疑人吴某因赌博输了钱,从陈某处借了300元钱,后所借钱也输了,没有钱还,吴某就将身上的一小包冰毒抵作300元给了陈某,陈某明知犯罪嫌疑人吴某给他的是毒品,以300元的价格将该包毒品卖给了吸毒人员胡某。
  
  陈某为了得到免费毒品吸食,介绍吸毒人员李某到吴某处购买毒品,2013年5月22日,犯罪嫌疑人吴某将从广东带来的1000元毒品卖给陈某,犯罪嫌疑人陈某在代付了钱后,再联系吸毒人员李某准备将毒品卖给李某,后因李某没钱未买成,陈某自己吸食了一部分,剩下的毒品准备退还吴某,24日,两人在退毒品时,被民警现场抓获,并在两人身上缴获毒品冰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