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邀好友家中过夜 引贼入室黄金项链被盗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 编辑:高芹 2013-07-09 16: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7月9日讯(通讯员 刘慧 胡斯扬)本是要好朋友,但因一时财迷心窍,竟在给朋友作伴时将其黄金首饰盗走。经湖南炎陵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炎陵县法院于2013年7月8日以盗窃罪判处王某管制六个月,并处罚金7000元。
  
  2013年3月5日晚,被害人丁某因害怕一人在其伯伯家过夜,便打电话给刚到炎陵的郴州妹子王某,因王是其很要好的朋友,便邀其作伴去丁某伯伯家过夜。3月6日上午9:00左右,两人起床后,在丁某上卫生间的这段时间,王某无意间发现一个精致的小铁盒,里面装有一条黄金项链,便起贪念,将项链放入自己的裤袋里。至3月7日凌晨王某接到丁某的短信,得知丁某发现黄金项链被盗并报了警时,为毁灭证据,遂将盗来的项链扔进宾馆的冲水厕所内,并用大量水将其冲走。经鉴定,该项链价值为3865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他人财物且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法院遂依法作出如上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