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音诞”将至 南岳衡山精心迎接客流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康晓乔 2013-07-25 17: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7月25日讯(通讯员 任春艳)7月25日,笔者在湖南南岳衡山景区获悉,7月26日农历六月十九是传说中的观音菩萨生日,又逢暑期旅游高峰期,为确保客流高峰期广大香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南岳区门票管理处未雨绸缪,及早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南岳区门票管理处及时召开了由全处各股、所、班、站、对的管理人员参加的黄道吉日旅游安全工作会议。根据往年农历六月十九客流量预测分析和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会议使各岗位管理人员做到了情况明、任务明、职责明。为缓解客流高峰压力,南岳大庙开放时间为早六点至晚六点,早上较平常提前一小时,南岳游客服务中心则将在农历六月十九那天24小时开放。
  
  南岳区委、区政府加大了宣传力度,运用电子屏幕、有线电视、南岳衡山旅游网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旅游、交通、消防等安全知识,增强当地群众和来山香游客的安全意识。
  
  为整治景区旅游环境,南岳景区公安、执法、交通、客运、公路等部门相互配合,以南岳大庙、游客服务中心、中心景区为整治重点,加大景区旅游市监管力度,努力提升景区环境质量。南岳游客服务中心、客车公司、索道公司、客运服务公司、景区门票管理处等景区服务部门和食品安监等职能部门,相继开展“百日攻坚”、“夏日食品安全攻坚战”、“百日行车安全文明服务”等活动,为来南岳衡山的香游客营造文明、安全、有序、优质的旅游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