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商学院青志协社会实践团开展“梦想画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瓒玉 刘银 杨琪 陆宇豪 编辑:杨洁 2013-07-25 14: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衡南县云集镇暑期社会实践团在衡南县云集镇中心小学举办了“梦想画廊”活动。)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通讯员 易瓒玉 刘银 杨琪 陆宇豪)7月24日,为了响应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的主题——“我的中国梦”,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衡南县云集镇暑期社会实践团在衡南县云集镇中心小学举办了“梦想画廊”活动。
  
  在绘画课上,来自教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李芊芊组织各位同学用彩色笔在画纸上画出自己心中的梦想,并在旁边附上自己对梦想的叙述。队员们将学生们的梦想卡片收集起来,一一贴在系在树上的红绳上,围成了一个由孩子们的梦想组成的画廊。同学们纷纷与自己所画的梦想合影留恋。在支教期间担任快乐班班主任的队员朱佳星在看到一个个与自己朝夕相处了十几天的小朋友心中那些鲜活的梦想后,十分感动,“没想到哪怕是那些上课的时候,最调皮,最不愿意听课的小朋友,心里都装满了那么丰盛的梦想。”此次三下乡活动,除了给这些孩童带去快乐之外,最大的意义,便是在他们的心里,播撒下梦想的种子。
  
  至此,梦想画廊活动圆满完成,希望在此次三下乡活动结束之后,播撒在小朋友心中的那些梦想的种子,能够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成为参天大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