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白田镇举办女性创业意识培训班 上百名妇女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彭科 编辑:康晓乔 2013-09-14 16: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9月14日讯(通讯员 彭科)9月14日,湖南湘乡市白田镇妇联举办了一期女性创业意识培训班,聘请了湘乡市劳动局的讲师进行讲座,上百名妇女积极踊跃地参加了学习。
  
  上午9点,湘乡市白田镇四楼会议室就开始人员涌动,参加培训的有的是村妇女主任、有的是待业女性、有的是创业女老板,她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学习更多的创业知识和了解如何创业,提高自己的创业能力。培训时间持续一个多小时,整个会议室坐满了听课的学员。
  
  培训课上,湘乡市就业局创业培训股培训讲师给学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激奋人心的创业课。培训讲师用专业的知识、丰富的事例为学员详细讲解了自主创业必备条件、如何选择创业途径、创业过程中应注意事项等,并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他们进行了创业素质、创业能力综合评估,指导他们寻找适合自身特点的创业项目。湘乡市白田镇妇联还借此机会,专门在湘乡市妇幼保健院请了专家给参加培训的妇女进行女性健康讲座。
  
  会后,参加培训的人员把相片、学员表、身份证复印件交给湘乡市白田镇妇联主席,并提出了自己在创业方面的一些想法,表示以后有这样的培训还要来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