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锡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编辑:何冰 2013-09-23 07: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2日讯(记者 田甜)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锡明一行。

  徐守盛说,近年来,交通银行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湖南大力支持。按照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总体要求,湖南经济社会步入了又好又快发展阶段,金融环境不断优化,金融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交通银行与湖南进一步加强高层沟通,在实体经济发展、金融产品创新、保障金融安全等方面开展更广泛合作。

  牛锡明说,湖南经济发展呈现巨大潜力,交通银行一直把湖南作为业务拓展的重点省份,下一步将积极创新方式和产品,在基础设施建设、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与湖南深化合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韩永文,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胡华庭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