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东江湖景区国庆长假旅游消费零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梓春 编辑:刘飞越 2013-10-08 14: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0月8日讯(通讯员 李梓春)10月8日,笔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消费者协会了解到,截止10月7日17:30分,资兴市东江湖景区实现国庆长假接待游客12.51万人次旅游消费零投诉的目标。
  
  资兴山川秀丽,景色迷人,烟波浩淼的东江湖旅游景区每年吸引了大批量的游客,为有效维护国庆长假期间景区秩序,保护游客的合法权益,资兴市工商局及资兴市消费者协会提早入手,周密安排,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旅游市场监管。一是以贯彻《食品安全法》为重点,于节前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景区内的各类特产、肉类制品、饮料等商品。二是配合东江湖风景名胜管理处对小东江沿线的餐饮、农家游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持照合法经营。三是畅通消费投诉渠道,实行24小时值班制,在景区设立投诉点,公布12315举报电话,确保游客投诉畅通,接到举报投诉在半小时内务必到达现场,确保对重大、突发事件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