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装备暨校车展示会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2013-10-11 19: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3年湖南省教育装备暨校车展示会在长沙举行。)

(中南传媒集中展示了一系列自主创新产品。)

  红网长沙10月11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2013年湖南省教育装备暨校车展示会在长沙举行,省内外百余家厂商报名参展,参展展位200多个,来自省内和全国各地到会观摩的代表近2千人。中南传媒携教材教辅、数字教育、教育装备配套产品等三大板块参展,向教育行业全面展示中南传媒实力。
  
  本届展示会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教育生产装备处、湖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承办。展示会内容涵盖了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实验仪器、多媒体远程教学设备、音体美卫器材、校车及幼儿玩教具、图书资料,以及学校后勤服务设施、勤工俭学校办产业产品等,展示范围覆盖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等各级各类教育技术装备。

  本次展会上,中南传媒集中展示了一系列自主创新产品,包括“天闻”点读学习系列、“天闻”学生计算器系列、“天闻”学生用品系列、“天闻”系列幼教产品等,“班班通”硬件设施、幼儿园设备设施作为本次展会的重点展示。另外,天闻数媒AiSchool数字教育解决方案也是本次展会的主推产品,工作人员在现场专门开辟了一个展示空间,现场搭建教学授课环境,观众可以进入课堂,亲身感受电子书包给课堂带来的活力与全新体验。
  
  展示会上,有关领导、一线教师和相关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观摩学习了教育技术装备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大大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对教育装备促进教育教学的意识,更新了对教育技术装备事业的认知。这对于湖南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学前教育推进计划等项目的实施以及合格学校建设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展示会期间将举办多场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比如2013年湖南省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和湖南省勤工俭学研究会会员大会,这些内容扎实、特色鲜明的交流活动,促进了全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了展会的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