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窃来信用卡背后有密码 盗取63000元给妻子买礼物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超 编辑:刘飞越 2014-01-07 17: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月7日讯(通讯员 欧阳超)公交车上盗取他人一张信用卡,偏偏信用卡背面注明了取钱密码,张某某见财心喜,两天内将卡上的63000元现金全部取出,并立即给妻子买了一对金手镯和一对金耳环。正当张某某呼叫在娘家的妻子快快回来,幻想妻子怎样犒劳自己之际,被突然上门的警察擒获。张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
  
  2013年11月25日,张某某乘周一上班人多,挤上湘潭市雨湖区某路公交车,在受害人李某的口袋中盗取一个钱包,钱包中只有100元钱和一张建设银行的信用卡,碰巧的是信用卡背面注明了取钱的密码,张某某为保险起见,两天内分四次在四家不同的银行将卡中63000元钱取出,并于11月27日在一家金银首饰店购买了一对金手镯和一对金耳环,准备当作生日礼物送给妻子,结果被警方利用银行监控迅速定位,于11月27日下午在张某某家中将其擒获。
  
  2014年1月3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张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信用卡并使用,其行为构成盗窃罪,并且盗窃数额巨大,依法判决张某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三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