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给儿子筹集治疗费 以迷信方式诈骗钱财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郭琴 编辑:高芹 2014-01-13 17: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1月13日讯(通讯员 郭琴)男子为给患脑溢血的儿子筹集治疗费用,竟多次以迷信方式骗取同乡及周边乡镇村民的钱财,结果落入法网。1月13日,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以段某涉嫌诈骗罪向衡南县法院提起公诉。
  
  段某今年47岁,没有稳定的职业,平时靠外出务工赚钱养家。后其儿子患上脑溢血,段某为方便照顾儿子就没再外出务工,在家干农活。为给儿子治病,被告人段某遂2012年1月至2013年10月期间,先后窜至在衡南县柞市镇、茅市镇、硫市镇、泉湖镇、谭子山镇等地以修建寺庙捐钱积德、安菩萨、做法事驱鬼等迷信方式进行诈骗,骗取肖某等24名村民现金共计8380元。
  
  目前,该案正在法院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