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掉包分钱”骗取18万 一年作案9起落法网

来源:红网 作者:郭琴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4-01-14 17: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1月14日讯(通讯员 郭琴)女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实施诈骗,结果落入法网。1月13日,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以谭某涉嫌诈骗罪向衡南县法院提起公诉。
  
  被告人谭某系贵州女子,今年38岁,经常居住在外地。2012年2月至2013年6月期间,被告人谭某先后伙同张某、张海某等人(均已起诉)窜至深圳市宝安区、衡南县云集镇、邵阳市等地以实施“掉包分钱”的方式进行诈骗,即先由一人在被害人面前故意掉钱,随后由另一名同伙捡钱,故意让被害人看见,并安排同伙以分钱或请求作证等借口引被害人进入圈套,接着掉钱的人返回,以调查核实谁捡钱为由,和其他同伙合伙欺骗被害人,采取直接询问、窥视或安排在外围接应的同伙冒充银行客服电话的工作人员,骗得被害人银行卡密码,后骗走被害人的随身财物,并迅速在附近的银行柜员机处取款或进行消费,所得赃款除去开支后,由所有参与作案人员平分。被告人谭某共参与诈骗9起,诈骗金额为人民币18588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