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借订餐骗销“洋酒” 临武老板被骗六千多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林 李志军 编辑:胡弋 2014-01-20 17: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月20日讯(通讯员 邓小林 李志军)1月20日,湖南省临武某山庄酒店老板王某到临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案,讲述自己在订餐中被骗子骗销“洋酒”损失六千多元的遭遇,心里又恨又悔,苦笑不已。
  
  这天上午10时许,山庄酒店老板王某接一男骗子的手机来电,其冒充是临武某企业的,称:中午预订三桌酒席,酒席要配固定品牌洋酒轩尼诗XO,酒送来先行付款待会结帐。山庄酒店老板王某平时与某企业有业务联系,就信以为真,三桌不算少,面对“大生意”立即就去买菜的买菜,还请了帮手洗菜切菜做菜。11时许,酒店老板王某回拨刚才订餐的人,问他什么时间来吃饭,该骗子说:要12点多,并问“洋酒”购到了没,要赶快备好,并告诉送酒人的手机号码,价格一般是1600元每瓶左右,及时联系送来。
  
  11:10时许,酒店老板王某根据该骗子提供的手机号码,便拨打了送洋酒人的手机,要求送酒人及时送至县城文昌南路某地方,约过了半小时后,一送酒中年人提着4瓶“洋酒”,送到了山庄酒店。不久该订餐骗子又拨打了酒店老板王某的手机,问:“洋酒”备好了没,你们先行付款待会一起结帐。就这样酒店老板王某采购了4瓶“轩尼诗XO”洋酒,每瓶1580元,支付了送酒人6320元洋酒货款,送酒人拿出一张诚信酒行的收据交给王某。送酒人说:自己是打工仔,还要去送酒要先走了。王某答应了送酒人的要求。
  
  时间已经是接近13时许,酒菜已经做好可以上桌了,还没见三桌的众客人来吃饭,王某拨打订餐人的手机,结果这个手机是关机状态,又继续不断地拨打手机仍然打不通,大家才发觉这是个骗局,自己被洋酒骗子骗了!
  
  目前此案,临武警方与有关部门已介入此事,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店老板或市民,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从正规途径购买商品,同时保留好相关凭证,避免上当受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