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铁2号线新设4站 2015年底可坐地铁去梅溪湖(图)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子君 编辑:高芹 2014-03-06 09: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地铁2号线西延一期环评公示,新设4站,2015年通车

  三湘华声全媒体 记者 叶子君

  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1期走向示意图

  ■制图/杨诚

  本报3月5日讯 2015年底,从长沙地铁2号线最东端光达站出发,坐到西端的望城坡站后,还能继续往西绕着梅溪湖直到梅溪湖西站出。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线一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今日出炉。报告书显示,西延线一期新设4站,将于2015年底通车试运营。

  环境影响报告书认为,在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前提下,西延线一期满足经济建设与环境协调发展的原则,工程建设“具有环境合理性”。

  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线一期,全长4.449公里,连接梅溪湖西站和望城坡站,共有4站4区间。分别为梅溪湖东站、文化艺术中心站、麓云路站和梅溪湖西站4个站,站间距约1.1公里。

  4个地铁站都是地下两层,负一层是买票进闸的站厅层,负二层为候车月台的站台层。西延线一期不新建车辆综合基地和停车场,和2号线一期共用黄兴车辆段与停车基地。

  ■三湘华声全媒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