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税到红网走访 携手共创“税收去哪儿”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李艳华 2014-03-28 00: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国税到红网开展“百日千人进税户”大走访活动。

长沙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险峰表示,要与纳税人密切联系,做好服务。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记者 胡芙)3月27日,湖南省长沙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险峰带队来到红网,开展“百日千人进税户”大走访活动。通过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了解企业的涉税需求,听取纳税人对国税部门工作中的意见与建议。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表示,要充分发挥红网的网络宣传优势,传播税收政策,与长沙国税部门携手,让纳税人真正知悉“税收去哪儿”。
  
  “百日千人进税户”大走访活动是长沙市国税局自启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为大幅提升服务质效,践行的一项便税行动。活动通过对企业的深入走访,听取纳税人对国税部门在税收执法、纳税服务、税收宣传、廉政建设等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纳税人解决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及时消除涉税风险。
  
  走访过程中,红网财务部门负责人向长沙国税走访组一行介绍了红网目前的纳税情况。2013年8月1日,湖南正式启动营改增试点,作为改革后的一般纳税人,红网由交营业税改交增值税,在广告收入、电信增值、电商运营等方面存在着一些困难与疑惑。
  
  红网财务部门负责人提出,希望国税部门能够针对红网的现状,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尤其在红网新兴的电商业务——“红一品”的经营上,提供更大的税务帮助,减轻企业的税负。
  
  长沙国税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局内特有的延时服务、午休窗口服务、预约服务、绿色通道、个性化培训、专家导税辅导团等特色纳税服务,并对红网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复。
  
  孙险峰指出,此次走访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与企业零距离接触,解决纳税人面临的实际困难。另一方面,希望能够通过与红网的沟通交流,加强长沙国税税收政策、服务措施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与税收遵从度。
  
  舒斌用“内容大于形式”对长沙国税的“百日千人进税户”大走访活动表示赞赏,并表示长沙国税为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的举措“有高度、有温度”。下一步,要继续发挥红网的宣传优势,让国税部门的税收政策让更多的纳税人知晓,与长沙国税携手打造“税收去哪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