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对学前教育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何楚杰 编辑:刘飞越 2014-04-15 19: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4月15日讯(通讯员 何楚杰)4月14日起,由平江县教育局计财股牵头,联合教建办、学前教育办、学生资助中心组成检查组,对全县近三年来学前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将详细检查学区资金拨付发放和乡镇中心幼儿园、闲置校舍改造、附属学前班项目建设等情况。重点查看是否截留、挪用学前教育发展专项资金。
  
  对正在施工建设项目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强化资金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交付使用。并要求学区督促辖区内附属学前班和幼儿园整理完善好近两年贫困幼儿补助发放的相关资料。还对未按要求挂牌,没有添置必要的玩教具的幼儿园,没有设置独立活动场地的附属学前班限期在4月20日前整改到位。
  
  检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教育局今后还将不定期对其他教育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审计,以确保专款专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