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召开全市中小企业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宋元生 编辑:胡弋 2014-04-30 16: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4月30日讯(通讯员 宋元生)4月29日下午,常德市召开全市中小企业工作会议,全市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负责人、股长,部分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共计70多人参加会议。常德市经信委主任张友德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经信委副主任张长顺主持。会上市经信委副调研员林云利总结了2013年全市中小企业工作,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同时通报了国家和省中小企业工作会议精神;张长顺副主任宣读了非公经济和全民创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汉寿县、石门县、鼎城区、桃源县先后就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推动全民创业、分会活动作了典型发言;市经信委中小企业促进科、中小企业服务指导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湖南大学EDP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介绍了湖南大学总裁班招生情况。
  
  会议最后,张友德主任讲话,他从当前常德市工业经济发展现状的严峻性,告诫大家要树立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并引用歌曲《穆桂英挂帅》里的一段歌词勉励大家奋发图强,努力作为。另外,张主任还谈到了中小企业协会工作、中小企业培训、中小企业融资等方面的工作并强调各区县市工信局引导企业家要履行社会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