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金龙:开展督导工作要动真格 打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何冰 2014-05-04 22: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4日下午,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湖南省委督导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4日下午,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湖南省委督导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指出,开展督导工作绝不能当“好好先生”,走走过场。

(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指出,开展督导工作绝不能当“好好先生”,走走过场。)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主持会议。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主持会议。)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5月4日讯(记者 陈宗昊)今天下午,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湖南省委督导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说,省委派督导组开展督导工作,就是要求大家去动真格、打硬仗,“真刀真枪”地干,该尽的责任一定要尽到,该把的关口一定要把好,绝不能当“好好先生”,走走过场。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主持会议。4位督导组组长作交流发言。
  
  孙金龙指出,目前,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处在夯实思想基础、找准突出问题的关键阶段,总体发展态势良好,但是,仍有一些地方和单位重视程度不够,推进力度不大、实际效果不佳。省委各督导组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大督导强度、传到更大压力,确保每个层级每个单位的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督导组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担当起督导重任,坚持往严处督、往实里导,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孙金龙强调,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推进、取得实效,必须把从严要求贯穿于督导工作全过程,落实到活动各环节。督导组要从严从实督促各地各单位深化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要从严从实督促查找和解决问题,对查摆问题不聚焦、走神散光的,要责令返工重来,决不轻易放过;要从严从实督促一把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督促一把手全面履职尽责,对主动履责的,要给予肯定和鼓励,对被动应付的,要及时约谈、传导压力。同时,督导组的同志要加强业务学习,注意督导方法,带头改进作风,进一步提高督导工作整体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