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梦想花开”圆梦课堂正式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子璇 邹今球 彭锴 编辑:邓瑶 2014-07-06 17: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谢琼现场表演民族舞蹈 

(志愿者谢琼现场表演民族舞蹈 )

孩子们报名自己感兴趣的班级

(孩子们报名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班级)

  红网邵阳7月6日讯(通讯员 杨子璇 邹今球 彭锴)7月5日上午8时,邵阳学院“梦想花开”三下乡服务团赴邵东县开展的圆梦课堂在周官桥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服务团团长孙钦雪介绍了圆梦课堂的整体情况,10名志愿者分别上台展示才艺并介绍自己教授的课程。志愿者们的表现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自称“虫子姐姐”的志愿者谢琼表演一段民族舞蹈之后,许多喜爱跳舞的孩子纷纷举手要报名参加她的舞蹈班。
  
  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曾勇峰主任参加了启动仪式,他对来自邵阳学院的志愿者表示欢迎,并对服务团的课程设计给予了肯定。据了解,“梦想花开”服务团的圆梦课堂将持续9天,分别开设有舞蹈、音乐、体育、美术、写作、播音主持、英语启蒙等课程。在课程结束之后,志愿者将组织孩子们将学习到的内容以汇报演出的形式展现出来。首日,圆梦课堂已接受50名一至七年级的学生报名,孩子们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兴趣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